庇護工場禮贈品印刷-工廠文宣品製作推薦

桃園市禾豐創意印刷庇護工場

禾豐文創印刷庇護工場/禮贈品印刷/文宣品製作
  • 無限可能:禾豐文宣品製作庇護工場,挖掘身心障礙者的無窮潛力

    2024-01-17

    禾豐庇護工場致力於文宣品印刷,為身心障礙者提供獨立自主的工作機會。透過專業的文宣品製作如:海報、名片、手冊製作等服務,禾豐庇護工場培養參與者技能,推動社會共融。以可持續發展和個性化訂製為特色,禾豐庇護工場致力打破障礙,共同創造一個充滿包容和機會的社會。

    MORE

  • 視察禾豐文創印刷庇護工場 鄭文燦籲請各界支持

    2020-07-09

    桃園市禾豐文創印刷庇護工場是桃園市第10家庇護工場,也是首度進駐社會住宅的庇護工場,提供6位庇護性身心障礙者,1位見習者就業機會,從事美術排版設計、印刷品後製加工、禮品包裝、文創印刷產品等服務,預計於6月1日正式營運。桃園市長鄭文燦28日前往視察時表示,市府將持續設立庇護工場,提供更多就業機會,也希望各界踴躍購買及使用庇護工場的產品或服務,一起支持身障朋友。

    MORE

  • 桃園第10家庇護工場 禾豐文創印刷落腳社宅

    2020-07-07

    桃園第10家庇護工場「禾豐文創印刷」將於6月營運,也是首間進駐社會住宅的庇護工場,桃園市長鄭文燦搶先視察,並和重度多重障礙的庇護生小誠一起手作黏貼公文彌封文件袋,小誠父母眼眶泛紅感謝讓27歲的兒子有落腳之處,在新北已經營庇護工場12年的林介平說,協助1位身障者穩定就業,就能解決1個家庭的問題。

    MORE

  • 桃園印刷庇護工場 首家進駐社宅下月營運

    2020-05-28

    桃園市禾豐文創印刷庇護工場6月營運,是全市第10家也是首家進駐社會住宅的庇護工場,市長鄭文燦昨天訪視庇護工場運作情形,還跟著身障者一起做行政院機密公文傳遞封,笑說「這可以任命很大的官喔!」鄭文燦期許市府勞動局持續在社宅、勞教大樓設立庇護工場,朝設立20家庇護工場的目標邁進。

    MORE

News 最新消息